黄石拼团购房18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新西南国际花园】2期现房102-109㎡蝶变户型火爆加推

发布时间: 2017-06-23 12:18:47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49次浏览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投资商铺不仅要考虑地段、更要看开发商,品质是商业地产的软实力。

 而作为美尔雅打造的百万方黄石城市后花园,新西南国际花园一直被各界人士所关注,其醇熟的生活配套和旗舰商业便是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于商业投资来说,便捷交通是人气的保障,财富的源泉。项目位于黄石城市主动脉,雄踞磁湖路、大泉路交汇处,周边黄石城市轻轨站、黄石新客运枢纽战、黄石城区轨道起点站三大交通核心枢纽汇集点。

 强有力的区位和交通优势令投资者无法忽略它的所在, 2017年由项目打造的新西南商业街正式对外出售,短短一个月时间火爆抢购,临街商铺就仅剩5间商铺。

 目前,新西南国际花园商街醇熟临街旺铺,限时抢购,即买即增值。

 而后,伴随着1期、2期众多业主相继入住和周边人气的不断聚集,超强的稳定性和较高的回报率,更为商街掌柜赢得了更多商机,增值空间不断体现。一条商业街的兴旺要依托于商圈的形成。

 新西南国际花园作为体量恢弘的大型项目,商街只是冰山一角,后期更有多元旗舰商业配套,全面助推“团城山经济圈”的形成。


责任编辑: wud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