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22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热销势不可挡!中冶黄石公园8月6日再度荣耀加推

发布时间: 2017-08-05 15:27: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06次浏览


423日,磁湖北岸,中冶·黄石公园2017年第一次开盘如狮子座一般霸气十足,再次创下热销佳绩,房源所剩无几,未选到房的客户望房兴叹。


528日,中冶黄石公园营销中心,升级新品盛大加推,气氛火爆非常!50万方醇熟公园社区,以极佳的口碑和品质,再度征服市场及广大客户。


86日  90-180㎡全新大作加推开售,“抢房大战”即将火热上演!


高端品质备受肯定

  而中冶·黄石公园就是为黄石的生活美学家、有品位人士打造的梦想之家。中冶黄石公园作为中冶置业进驻黄石7载力作,承袭中冶一贯的“精品筑城”理念,在磁湖边打造了一座堪称黄石经典的湖岸华宅,并以满足居者“健康、快乐、心灵”上的需求为原点吸引了一大批黄石当地及周边地区的中高端置业者。黄石公园自面世以来,每次开盘都能热销全城,领跑黄石楼市。

                                   

  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

中冶黄石公园的园林营建可谓独具匠心,除了遵循中冶一贯的“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的设计理念,还坚持对黄石当地人居习惯的精确把握,依托磁湖壮美的大湖景观,湖光潋滟,美不胜收。

  

慢跑绿道,健康就在身边

小区紧邻的磁湖环湖慢跑绿道秀美的磁湖就是慢跑中最美的风景。微风轻拂,鸟语花香,脚步也会变的轻盈。当万籁俱静,唯有稳健的脚步声伴随耳畔,心也会变得踏实。轻轻闭上眼睛,在这静谧的夜空里,放空思想,愉悦身心。


空中维生素,负氧养生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土地上,人们一直都在找寻一片绿意盎然、水系萦绕的桃源仙境,告别钢筋水泥和嘈杂闹市,将家搬至这里,将心归于平静。中冶·黄石公园,背依大众山,浩淼绿境孕育了众多原生植物和生灵。区域内负氧离子含量超高,当人们进入本区域的时候,能感觉头脑清新,呼吸舒畅和爽快。空气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能降解中和空气中的有害气体。

        

  山湖为邻,美宅养生,中冶·黄石公园二期B组团90-140湖岸叠景华宅8月6日即将盛大加推,尊贵席位不容错过选择中冶·黄石公园,就是你的健康生活,就是你的一生之选

高能预警此次加推仅有114套房源,而抢房客户众多,抢房一触即发,人生不二之选!有意者请赶快行动!

预约热线:400-818-0066转29819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