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22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投资居住两相宜:中冶黄石公园90--99㎡精致两房火爆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12:47

来源: 中冶黄石公园

分类: 楼盘导购

5089次浏览


中冶黄石公园90--99㎡精致两房火爆热销中

CPI不断飞涨的年代,钞票越来越不经花,如何使资产增值保值,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可对于积蓄不多的年轻人,尤其是刚刚摸爬滚打在社会上立住脚跟的白领阶层,怎样制定适合自己的最佳投资方案,的确是一个恼人的问题。

投资新角度

其实不用太过烦恼,独具慧眼的人自然会发现,与其把钱存在银行利益缩水,不如把钱投资到房产上增值收益,而其中投资小户型公寓更是一大明智之选。小户型是租赁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房子,其出租对象有公司白领、创业期公司、soho一族、恋爱青年、新婚小家庭、自由职业者等等,这些人群是租房市场中的中端人群,需求量很大,其租赁价格与普通住宅相比,显得非常坚挺。


购房新选择

小户型之所以受到购房者欢迎,不仅是因为总价低、地段优、配套全,还因其具有回报率高、容易出手等优势。同时,与商铺对比,小户型又具有收入稳定、风险小的优势,较适合资金不太雄厚而且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投资。


精致小户,总价低、性价比高也可享受区块红利 

中冶·黄石公园新推90--99㎡精致两房,购房压力小、性价比高。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非常好,即享受了鼎级山湖洋房一梯两户的居住体验,同时在未来也会得益于整个地块与产品的性坐享升值红利,29号楼为8层带电梯一梯两户, 28号楼为11层带电梯一梯两户,这类产品在本地市场基本也不会再有。


山湖为邻、美宅养身,中冶·黄石公园二期B组团90-140㎡全新大作现火爆热销中,一梯两户、南北通透!选择中冶·黄石公园,就是你的健康生活,就是你的一生之选。

              尊贵热线:400-818-0066转29819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