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10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黄石侦破全国特大网络贩烟案 现场查获假烟、走私烟52万支 先后抓获涉案人员19人

发布时间: 2017-08-16 16:08:17

来源: 黄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29次浏览


13日,市公安局通报,黄石侦破全国特大网络贩卖非法烟案,现场查获假烟、走私烟52万支,先后抓获涉案人员19人,缴获银行卡1200张,冻结资金68万元。

2015年5月7日,阳新县烟草专卖局获知线索,一个女性微信账号涉嫌通过互联网非法销售假烟,已有一定数量的假冒卷烟在阳新县市场内流通。经过侦查,确定这名网络销售假冒卷烟人员就是阳新兴国女子程某。并通过程某抓获了其上线湖南新化县的康某,康某累计销售各类香烟8955条,涉案价值280万元。

经审讯,康某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她交待,有一个网名叫“大姐”的辽宁丹东人,专门贩卖朝鲜走私香烟;还有一个网名叫“老板”,福建云霄人,专门贩卖国内假冒伪劣香烟。

根据线索,民警赶赴丹东,开展了为期20多天的实地侦查,最终确定“大姐”的真实身份叫毕某。2016年7月2日,民警一举将毕某等10人缉捕,查封3个囤烟仓库,共查获各类香烟2614条、快递存单3000张、销售卷烟的电子账单3万条。目前,该案已审判终结:其中3人被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其他6人被判有期徒刑1至3年、缓刑不等。

在福建云霄,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老板”就是云霄下坂村的张某坚。7月初,专案组发现该团伙把销售窝点搬到了山上,且都是“晚上工作”。7月28日,在公安部、国家烟草局相关负责人的督导下获主犯张某坚等5人,查获大量制假物品。同时在县城抓获涉嫌洗钱的方某彬父子二人。行动共扣押电脑6台,U盘两个,POS机86台,银行卡1200张,冻结资金68万元。

至此,“12·4”全国特大网络贩卖非法烟成功侦破。8月8日,副省长周先旺在省公安厅《我省成功侦办部督“12·4”销售假烟系列案件》上批示:祝贺首战告捷!衷心感谢全体参战干警!省卷烟市场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也专门向我市发来贺信,赞扬黄石公安、烟草执法人员立足“全国打假一盘棋”,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活动作出了重大贡献,彰显了我省卷烟打假协作机制的优势,以及办案单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