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18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听说“长江为其转弯的地方”,再造一座新黄石?

发布时间: 2017-09-01 15:21:24

来源: 航宇罗马假日

分类: 楼盘优惠

3854次浏览


听说“长江为其转弯的地方”,再造一座新黄石?

1

鄂州长江之滨 航空都市乘风起航:

史基浦机场帮助荷兰跃升成为欧洲的商业中枢;郑州凭借新机场建设,航空货运吞吐量已经跃居到全国第八位,带动城市经济迅速发展;2016年,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落户鄂州,以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为主题,已经开启鄂州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长江从这里蜿蜒而过,城市,梦想随着飞机成功起航。机场项目是鄂州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根据规划,鄂州国际客货运枢纽机场一期建设3600米4E跑道2条,投资概算200亿元,规划远期货运量500万吨/年。建成后,该机场将成为亚洲第一、全球第四的航空物流枢纽。

顺丰国际机场落户鄂州,预计产生20万个就业岗位,每年200亿元税收,2000亿元的GDP,一个宏伟的航空都市区将在鄂州崛起。眼下,鄂州已经加速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确保2020年大飞机从这里起飞。

2

百万安置小区 杨叶构筑全新生活:

2017年4月28日,世界500强、中国建筑排头兵——中建三局中标湖北最大规模的安置房——总投资80.63亿元的鄂州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项目启动。这意味着全新城区的来临,安置小区共分为两个区域:燕矶安置点和杨叶安置点。其中杨叶社区总建筑面积136万方,其中居住建筑面积115万方,配套设施21万方,总安置人口约3.2万人。

杨叶安置社区规划建设有4所9班制幼儿园、2所24班制小学、1所中学资源,还有医院、养老院、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公园、商业街等配套,并规划有1处公交枢纽站,并接驳武汉地铁,交通出行方便快捷,演绎都市繁华生活。

3

天时地利人和 崛起一座繁华新城:

航宇·罗马假日,以世界之眼,占位湖北鄂州航空都市区杨叶新区核心发展板块,结合长江经济带、武鄂一体化战略天时,坐拥航空都市区中央服务区、鄂东商贸物流小镇地利,分享中国“孟菲斯”未来万亿红利。

航宇·罗马假日随着飞机一起起航,筑造黄石新梦想。2013年郑州航空港区建设,其区域房价仅用4年时间上涨83%,而航宇罗马假日占位世界第四大航空区,60万方意式人文纯住区,聚焦世界目光,增值空间不可限量。

项目综合容积率2.0,主打产品意大利风情别墅、欧式阔景洋房。高达10万方地中海风情园林、800㎡无边际泳池、18大景观节点,引领绿色健康生活,将打造黄石首个“全教育+全运动+智能化”社区。一座新城正在崛起,新生活也已踏上繁华征程。

最新动态:航宇罗马假日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建筑面积约94—145㎡阔景洋房/建筑面积约172—548㎡罗马意墅,全城VIP火爆申领中,享开盘99折及5000元购房钜惠!

(VIP客户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证件到访营销中心,即可办理VIP升级,享受5000元优惠)

假日热线:400-818-0066转434051

项目地址:杨叶大道1号(黄石大道与杨叶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