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23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这种云端的假日生活来的真是猝不及防!

发布时间: 2017-09-06 14:35:35

来源: 航宇罗马假日

分类: 楼盘优惠

1055次浏览


当匠心遇上建筑,当风情入住生活,航宇罗马假日,意式风情生活匠心盛启。一封来自安妮公主的邀请,我想你需要看看!

13载匠心航宇 为品质而创造

航宇置业2004年成立,从鄂州起步,深耕黄石,有13年的悠久历史,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等。现已开发项目有70万㎡航宇香格里拉、江景豪宅航宇长江国际、月星家居建材广场、航宇花湖广场等;目前正在开发项目有53万㎡的仁智山水、60万方罗马假日——意式人文住区。


13载光阴岁月,航宇置业一直秉承:“用心筑家、以诚筑城”的理念,总开发面积近200万方,服务业主8000户,综合开发实力位居鄂东前列,并且荣获湖北房地产TOP50、鄂东南10大品牌地产企业,湖北省最佳城市品牌运营商称号。


累计口碑树丰碑,前期开发过的楼盘,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因为用心、匠心、诚心,航宇置业给予所有的生活一个归宿,为所有的生活筑起品质的堡垒。


航空都市小镇 为未来而创造

航宇置业开发的航宇罗马假日项目占位湖北鄂州航空都市区杨叶新区核心发展板块,航空都市区由顺丰集团建设,建成后,顺丰机场将成为亚洲第一、全球第四的航空物流枢纽,鄂州也已经加速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


未来周边的综合配套都非常便捷,项目周边的交通是水、陆、空四通八达,而且顺丰机场的发展目标是打造一个能够比肩世界、比肩孟菲斯的货运专业枢纽,用它来支撑顺丰高端快递业务的发展。随着顺丰机场的运营,未来罗马假日的发展潜力巨大。


航宇罗马假日 为生活而创造

罗马假日来源于著名电影《罗马假日》,而它的建设也如电影中一般浪漫唯美。项目内部的许多景观也是以这部著名电影里面突出景点来打造的,还原罗马假日浪漫小镇生活场景。


项目四周道路西邻武鄂高速,南接武黄高速,北接杨叶大道,东面为黄石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万㎡,总户数4010户,目前我们一期规划有65栋别墅和9栋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14.6㎡,目前开发的包括5栋高层住宅和28栋别墅产品。


罗马假日所有户型的设计理念都是按照温馨的居家需求设计,并且均以实景呈现,建有1.4万方的欧陆风情商业街,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日常所需,向南而望是城市绿肺湿地运动公园,咫尺风景,入驻生活。项目内设五星级运动生活中心,国际双语幼儿园,还有无边界泳池,健康,教育,运动......罗马假日,为生活创造一切可能。


航宇罗马假日

9月2日

空港首站,60万方欧陆风情小镇

盛大认筹,耀世启动

洋房1万抵3万(建面约94-148㎡)

别墅5万抵10万(建面约172-548㎡)

云端上的假日生活已经来临

你怎能还在等待?

最新动态:航宇罗马假日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建筑面积约94—145㎡阔景洋房/建筑面积约172—548㎡罗马意墅,全城VIP火爆申领中,享开盘99折及5000元购房钜惠!

假日热线:400-818-0066转434051

项目地址:杨叶大道1号(黄石大道与杨叶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