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149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重拳频出!史上最惨炒房客诞生!

发布时间: 2017-09-29 14:11:19

来源: 网络

分类: 楼盘导购

5273次浏览


过去,我们习惯性等限购松绑

可2017,等来的却是进一步严调。

关于楼市调控,2013年和2016年,都曾出现过大范围的全国热潮。但多数是从控制限购名额和首付门槛,不差钱的全款买入,依旧有机可乘。

当热潮褪去,房价报复性反弹,炒房者低入高出,一夜暴富。今年,国家重拳频出,堵住了炒房的漏洞。


限购升级:阻止进场

离婚买房算二套+公寓限购

从今年3月开始,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经有40余城加码了楼市调控120余次。

以四大一线城市为首,对外地户口的社保年限陆续调为5年,首付成数也相继调高。


除此之外,还对以往为求名额而离婚买房的行为作出了限制。如北京和广州,离婚一年内贷款买房,商贷和公积金贷款都算二套房。

也就是说,即便购房人在办理离婚过程中已经将名下房产归于另一方,且无贷款记录,依然将被视为二套房,在北京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广州则不得低于50%。

同样是北京和广州,还对商办物业进行了限购。规定新政后,个人买家不能购买商办物业,公寓在市场上的流通性大大降低。


限贷升级:融资成本提高

房贷利率多次上浮+严管消费贷

过去,炒房者通过房贷,来撬动高杠杆。尤其是房贷利率低,房价升值快的时候,各种通过消费贷来融资的情况层出不穷。


今年,全国房贷利率多次上浮,光是广州就从年初的最低85折调到目前的上浮5%。

不仅如此,调控之手首次伸向消费贷。从下半年开始,广州、深圳、南京等多个热点城市相继出台限制消费贷的政策,广州规定个人综合消费贷最高额度不准超过100万元,年限不得超过10年。

这就进一步缩减了炒房者的融资渠道,如果还想买房,那就用自己的钱买吧!


限售出台:套牢资金

拉长投资周期,短期不再获益

刚刚过去的周末,长沙、南宁、南昌、重庆、贵阳、石家庄六城加入限售行列,至此,全国约有45城开启了限售。


这些城市要求购房者在拿到商品房房产证后,短则两三年,长则五年、十年不允许出售。

以最普遍的两年为例,购买新房时,一般等收楼需要1年多,等出证就要再加多半年,如果想要转手,起码得准备个四五年。

这就意味着购房资金被长期套牢,还得支付高额的月供。在炒房者看来,短期受益不再现实。


堵漏洞:严禁全委公证

源头上断掉炒房客后路

“全款买房+全委公证+加价卖房”的方式是炒房客炒房的常见办法之一。

炒房客在觅到价格较低的笋盘后,会找门路拿到全委公证;然后向卖家全款付清后拿到房子的全部证件,加上公证书就可以再高价转手卖掉,以此突破政策限制,从中获利。


不过,8月中旬司法部出台公证执业‘五不准’措施,要求公证机构、公证员不得办理一次性授权全部重要事项的委托公证,可以说是在源头上断了炒房客的路。

此次调控,政府的态度足够严肃,而接下来,无论是否还会出台新政策,信号都已经很明显了。


那就是:想要通过投资房产来短期获利不再容易,对炒房抱还有幻想的人快散场吧!


讲真的

炒房时代,黄石的你

还是来黄石公园看看吧


房源品质看得见,园林实景看得见,

工程进度看得见,交房时间更精准,

节约等待时间,减少生活成本,

购房人的安全感,妥妥的有木有!


黄石公园

实景期房(年底交房) 即享幸福

90-140平方米户型 一览湖景


实景期房 (年底交房)幸福即享

黄石磁湖 10平方公里优质湖水

独享10平方公路磁湖一线位置


清醒优雅 天然氧吧

90-140㎡阔景宽宅 一览湖景

超大面宽合理进深

一楼可享私人院落

宽景阳台享一线湖景


你还不进来黄石公园/湖景美宅

实景期房(年底交房) 即买即住告别等待 享受看得见的品质

均价:7500-8000

毛坯价出售,全城瞩目。

项目信息:甩掉购房压力,小户型优势大起底

项目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沈家营街办磁湖路41号

销售热线:400-818-4400转29819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