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6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中冶品牌·推新热销,这个楼盘有啥亮点?

发布时间: 2017-09-29 16:31:30

来源: 中冶黄石公园

分类: 楼盘导购

5666次浏览


中冶品牌·推新热销,这个楼盘有啥亮点?

金九银十,房地产销售的黄金时节。在全市楼盘竞相加推之际,中冶·黄石公园推出新品27号楼洋房,仍能引起一股新的抢购风潮,营销中心人气爆棚,今年上半年两次开盘的抢购热潮已经成为全市讨论的关注点,相信中冶·黄石公园定能继续延续这一销售传奇。

如此受追捧,不仅源于产品的品质保证,更源自其全能配套、独特的区位优势支撑。无论是项目品质还是其完善的配套,均受到广大投资者的一致认可。

亮点一:一级资质、精品筑城

中冶置业是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冶黄石公园作为中冶置业进驻黄石8载力作,承袭中冶一贯的“精品筑城”理念,在磁湖边打造了一座堪称黄石经典的湖岸华宅。

亮点二:山湖之间 秀美之景

项目背靠大众山,南临磁湖,葱茏间,水澈如境,尽享自然灵韵,中冶·黄石公园形成于此。一山一湖环绕,形成天然的聚宝盆,成就天然养生华宅。

亮点三:城市绿肺 生态园林

中冶黄石公园的园林营建可谓独具匠心,除了遵循中冶一贯的“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的设计理念,还坚持对黄石当地人居习惯的精确把握,依托磁湖壮美的大湖景观,湖光潋滟,美不胜收。原生态坡地园林悉心挑选了数十余种名贵成年植被及花卉,采用全冠移植技术交错栽种。在社区中营造林、乔、灌、花、草等五重植被怡然景观,错落有致地形成园林、水、陆、空交错的立体花园,使内部规模恢弘的园林胜景与项目周边的磁湖、大众山等原生态自然景观遥相辉映,浑然天成,造就了以庞大原生态自然景观区。

亮点四:远离马路、更加安静

现售住宅地处整个二期B组团的最高处,登高望远有最佳的湖景感受,同时因为远离马路,在日常生活里总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惬意,似乎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只有徐徐山风和波光粼粼的湖景。与前排保持了40米以上的楼间距,生活更加舒适私密,少有喧嚣。

亮点五:户型选择多样、无架空层

目前我们有90㎡到140㎡的户型选择,紧凑两房、舒适两房、紧凑三房、舒适三房和阔绰三房都有,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目前26-29号楼正在火爆销售,南北通透,且一楼均带庭院,一楼庭院面积大约为38M²。

中冶·黄石公园二期B组团90-140㎡全新大作现火爆热销中,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户观景!选择中冶·黄石公园,就是你的健康生活,就是你的一生之选。尊贵热线:400-818-0066转29819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