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242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黄石有轨电车进展如何?官方给出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18-01-11 17:16:27

来源: 碧桂园新城之光

分类: 本地楼市

1979次浏览


1月3日,黄石市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就即将召开的“两会”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相关部门对市民关心的有轨电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悉,2018年黄石市将加快推进城市主次干道和微循环升级改造、过街地下通道和人行天桥建设、有轨电车线网建设、城市慢行系统建设,打通城市断头路。

黄石市有轨电车近期规划为一、二期工程,总投资约51.4亿元。立项、环评、可研批复等都已完成,正在精心研究有轨电车整体线网规划方案、城市道路平交道口的交通组织及与黄石北站交通枢纽对接、李家坊立交桥改造及进入武汉路、打通周边“微循环”道路等交通组织问题,正加快推进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黄石市现代有轨电车一期工程

该工程由T1线(含车辆基地)和T2线组成,两条线路均呈Y型平面布局,线路总长37.106km,其中T1线长17.83km、T2线长19.276km,共设45座车站,其中1座地下车站、2座高架车站和40座地面车站。

T1线由主线和支线组成,主线起于下陆站,止于芜湖路站,途经下陆组团、团城山组团、胜阳港组团、磁湖南组团和黄石港组团,沿线经东方大道南侧的规划道路、广州路、磁湖路、苏州路、穿越磁湖后沿铁黄支线通道(沿湖路)、武汉路,线路长15.42km,设19座车站;支线起于磁湖路站,止于黄石北站,沿线经磁湖路、大泉路,线路长2.41km,设4座车站。

T2线由主线和支线组成,主线起于发展大道站,止于东风路站,途经下陆组团、大冶湖核心区组团,沿线经发展大道、新冶大道,线路长9.668km,设12座车站;支线起于大棋路站,止于林家咀站,沿线经大棋路、高铁大道、大冶北站南规划路、大冶北站东规划路、新城大道,线路长9.608km,设10座车站。

该工程设陆家铺车辆基地一处,接轨于下陆站,占地17.83公顷,在车辆基地内设置运营控制中心。车辆选用最高运行速度为70km/h的 100%低地板钢轮钢轨有轨电车,采用车载超级电容加充电站的供电方式,近期配置5模块车辆53列;配置供电、通信、信号、给排水与消防、售检票、电扶梯、站台门等运营设备。

来源:黄石发布等

【权益声明】

1、所载的文字图片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已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2、转载的所有的文章 、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果文章作者及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碧桂园·新城之光

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不变理念

以工匠精神铸造每一所房子

以匠人精神打造带装修好房

以实际行动大声宣告

这是黄石最宜居的项目~

这是全家最好的归属之地~

好房子值得等待!

政务心学府里 精智生活宅邸

碧桂园·新城之光

104-142㎡匠心精品 敬请期待

展厅现已全面开放,欢迎前来品鉴

到访即可享受免费停车4~

尊享VIP卡全城限量发放中

开盘当天凭卡购房可享受99折

【展厅地址】

天津路夕阳红孝德广场(原国贸)一楼

珍藏热线:400-818-0066转86997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