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129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悦宴感恩 际遇”恒大帝景VIP客户答谢宴浓情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23 14:57:06

来源: 恒大帝景

分类: 本地楼市

563次浏览


当鲜花邂逅微笑,当新邻邂逅旧友,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2018年1月19日,为答谢广大客户对恒大帝景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悦宴感恩,际遇”恒大帝景新年客户答谢宴在武汉恒大酒店隆重启幕,VIP现场客户欢聚一堂,共同经历了一次热闹非凡的年终盛宴。

【恒大金碧天下】恒大精品项目现场展示

(实景拍摄)

参加本次活动的VIP客户,在亲眼见到恒大金碧天下项目后,方才对恒大集团的项目品质有了深刻的认识。华美壮丽的风情园林,醇熟齐全的社区配套,无一不展现恒大集团对于项目品质的精益求精。

(实景拍摄)

恒大各项目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以全能级配套闻名全国。而恒大帝景作为恒大集团进驻黄石的首个项目,相信会在不远的将来,展现更为卓然的风姿。

【武汉恒大酒店】超五星级配置酒店设宴

(实景拍摄)

本次答谢宴的设宴地址为武汉恒大酒店,超五星级的全能配置,为现场的恒大帝景VIP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畅体验。

(实景拍摄)

整齐洁净的桌椅,明亮舒适的环境,从干净规整的餐桌布置,到举止规整的餐前仪式,每一丝细节都为体现VIP客户的尊崇身份而精细处理。

【客户答谢宴现场】名流荟聚 热闹非凡

本次答谢宴是武汉恒大酒店为恒大帝景VIP客户们精心定制,无论是花样繁多菜式,还是精彩纷呈的席间节目,都让现场的客户们大为满意。

席间美食相伴,各类精美菜肴轮番被端上餐桌,参加宴会的VIIP客户均在津津有味地享用着晚餐,脸上更是洋溢着灿烂地笑容。

在推杯换盏中,大家其乐融融的进行情感交流,席间醉人的美酒佳肴,让整场晚宴变得无比温馨和浪漫。

为了答谢现场各位贵宾的厚爱,恒大帝景除了准备现场丰盛的菜肴和轮番上演的精彩节目以外,现场还精心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惊喜大抽奖环节,让现场的 VIP客户纷纷带着豪华大礼,满载而归。

恒大帝景作为恒大集团入驻黄石的首个精品项目,以21载匠心传承,御制黄石首个成品交付项目,致力于为黄石开启新的品质生活新时代。

7.3万方隽美风情园林,私家中央内湖,四季锦绣如画。全成品装修体系,荟萃全球知名品牌,鼎力筑造黄石成品住宅模范。项目内配多元配套会所,近2800㎡双语幼儿园,致力为业主提供专属优雅生活空间。更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金碧物业,24全天候贴心服务,让恒大帝景的各位业主无忧畅享质感生活。

至此,“悦宴感恩,际遇”客户答谢宴圆满结束

宴席落幕,感恩不落幕

新年伊始,恒大帝景

今后将会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体贴的服务回馈客户

恒大帝景

111-194㎡花园洋房|81-142㎡御湖高层

全面开拓黄石成品交付时代

磁湖西 北站旁 御湖奢装府

恭迎莅临品鉴

新年特惠 三重大礼钜献全城

来电有礼:致电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成交有礼:成交后即可砸金蛋、领多重好礼

签约有礼:准时签约后即可领取价值1000元粮油礼包一份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黄石金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