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16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黄石新机遇——多重区域利好,尽享新城繁华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1-23 16:02:06

来源: 碧桂园新城之光

分类: 本地楼市

1144次浏览


近期,一条关于下陆区签约投资200亿建造生态新城的新闻刷爆了黄石人的朋友圈。

(来源于东楚晚报)

这也是下陆建区以来投资最大、面积最大、标准最高的一个开发项目。对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实现产城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于东楚晚报)

由此可预见,下陆新区的建设正在渐入佳境。特别是在有轨电车、苏州路全线双向4车道改6车道和生态新城项目的成功签约之后,下陆区更明确了将生态新城打造成新型现代高端服务区及生态型智慧宜居示范区。

而下陆区更是拥有丰富的资源、优美的环境;这一黄石所的后花园特征,将会进一步被开发和放大。

(来源于东楚晚报)

为了宜居加快建设

(黄石国家矿山公园)

而老黄石人都知道,下陆是黄石的一个工矿大区,在区内落户的有色、纺机、东钢、省拖等企业,都曾经创造过骄人的业绩,下陆区的居民也多由这些企业的职工及家属组成。但这里的住宅主要为上世纪70年代建设,住房条件较差。

“下陆曾被一些居民戏称为‘最不适宜居住的地方’。由于工业企业较多,污染自然在所难免,不管刮什么风,下陆的上空总是布满烟尘。”一位居住在下陆区的居民如是说。

(示意图)

但随着黄石市“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建设鄂东特大城市”的宏观发展战略背景下,以下陆区与团城山开发区两区合并的行政区划调整、原有重工业企业(湖北新冶钢东钢厂)搬迁为发展契机,下陆区政府拟打造“下陆生态新城”。这座曾经饱受污染的重工业城市,如今正在变身为“生态新城”。

下陆区生态新城正在带领黄石进入属于她的时代。

自2007年起,下陆区按照“改造城中、建设城东、拓展城西、开发城南”的总体构想,加快了建设步伐。黄石城市快速干道、黄石外环线、新火车站的建成,黄金山新区开发的全面启动以及大广高速公路的建设,下陆区在黄石发展大格局中的枢纽地位已十分突出。

在道路建设方面

苏州路和沿湖路全线双向4车道改6车道,解决了道路拥堵的问题。6、11、18、21、22、29、31路等多路公交车通往下陆,通达黄石各地标点。

而有轨电车线网的加快建设将使老城区与生态新城进一步紧密相连,解决老城区与新区的快速对接,加快沿线城区开发建设。

T1有轨电车线更是无缝对接黄石北站和黄石市客运中心站,更加方便了下陆区生态新城内居民出行问题。

在旧城改造方面

近几年来,下陆区拆房建绿总面积达50万平方米,总投入1200万元。先后兴建了下陆广场、铜花小区中心广场、东方山广场、东方绿化广场等大型公共绿地,基本形成了“城在园中,人在花中”的城市环境。

下陆区生态新城的建立规划生态用地面积为293公顷,占总用地36%。规划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从2.5平方米上升到20.6平方米。达到了国家园林城市、国际森林城市的标准。

在生活配套方面

下陆区已新建了华联、金港、东方梦鸥等多家大型超市。未来新城吾悦广场的建设完善将使下陆区居民不出下陆就能买到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与此同时,建设者们抓住“四城同创”机遇,开展了临街立面的整治,新建的亮化景点,将下陆临街立面装扮一新。

(来源见水印)

在教育配套方面

下陆区周边有袁家畈小学(大泉路),黄石疗养院小学(磁湖路沿线),柯尔山小学,团城山实验小学(杭州西路),黄石市白马山小学(白马路),拟将新建的广州路小学(规划中,广州路上)、即将扩建的黄石实验中学(桂林南路),肖铺中学(大泉路),临近省重点高中-黄石二中,黄石理工学院,团城山实验中学,还有湖北理工学院。教育资源丰富,文化氛围浓厚。

随着黄石城市的发展扩张,下陆区生态新城将引流7万人,未来将有2000多户品质家庭落户于生态新城地区。

在黄石政府的重点发展之下还会陆续落地更多的商业、交通与公共休闲配套设施在下陆生态新城地区。

碧桂园·新城之光位于黄石城市发展方向,且为下陆区生态新城核心地段,又是团城山政务区与规划的生态新城唯一交汇处,坐拥两块区域发展之利好,所处未来堪称绿光森林之中。

碧桂园·新城之光

碧定中心

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碧桂园·新城之光

政务心学府里 精智生活宅邸

好房子值得等待

建筑面积约:104-142㎡匠心精品

敬请期待

【Y297-2A】/ 【Y297-2B】

【YJ140-6】

【YJ115-9】

展厅现已全面开放

99折尊享VIP卡全城限量发放中

【展厅地址】

天津路夕阳红孝德广场(原国贸)一楼

【尊享电话】

400-818-0066转86997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