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5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观各国“春运”,家永远是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8-02-11 15:45:59

来源: 中冶黄石公园

分类: 本地楼市

572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全国大迁移——春运大戏就在抢票中开始了前奏。1月16日,随着大年廿九(2月14日)的车票预售开始,春运正式开始之前的抢票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

2018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8亿人次。环望世界各国,很多国家也有“春运”,只是时间段不同。

-01-

韩国 | 旧正

同中国一样,韩国也十分注重农历新年的到来,称为“旧正”,是旧历年的意思,农历新年回乡探亲也是韩国人一直看重的传统。1月16日,韩国的“春运”车票预售开始,韩国首都首尔的火车站人山人海,不少人通宵排队买票,民众排队购买车票的场面也十分火爆。

-02-

印度 | 排灯节

排灯节出行高峰:10月20日金奈的火车票已售罄。印度的“春运”通常在10月左右,彼时是他们最热闹的排灯节 (Diwali),和咱们的春节一样,是人们出游的最高峰。

此外,印度人过迪瓦利节。印度城乡差别巨大,大量到城市打工的印度农民要在节前返乡,这段日子算是印度的“春运”。期间火车交通线拥挤不堪,买票难、车次供不应求火车的乘客也是印度铁路运输的常态。

-03-

美国 | 圣诞节

每年从感恩节到圣诞节,是美国人家庭团聚的时刻,也是美国交通最为繁忙的时段。据统计,2017年感恩节期间,美国有逾五千万人出行。火车站、机场都出现客流高峰期。

由于美国铁路不发达且车票较贵,更多的美国人选择飞机或是自驾出行。每到感恩节期间,乘客在机场大排长龙的现象也很普遍。不仅如此,由也非常严重。

-04-

泰国 | 泼水节

每年4月的泼水节是泰国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其重要程度不亚于春节对于中国人的意义。在泼水节期间,火车运输是最为依赖的出远门方式。

在新年、泼水节等重大节日期间,泰国政府不仅不会提高铁路运输的票价,还经常会实行优惠票价,将各线票价调降30%到50%,对贫困t;/span>

其实我们都忘记了,我们与幸福只差一步,家就在你看的见的地方,中冶黄石公园二期B组团,拒绝春运,拒绝拥挤,让游子安家,让幸福加速。与其春运拼命抢票,不如在中冶·黄石公园安家扎根。

中冶·黄石公园二期B组团26#楼

99-134㎡现房火爆热销中

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户观景

人与自然的融合 谱写高尚人生序曲

幸福即时兑现

尊贵热线:400-818-0066转29819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