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20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2018心耀黄石】碧桂园集团 ,为超越想象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2-27 15:39:51

来源: 碧桂园

分类: 本地楼市

1179次浏览


碧桂园集团是享誉世界的品牌房企,获得国内外各地权威机构认证,已有26年开发经验,2017年碧桂园集团销售金额持续保持地产龙头地位。2017年碧桂园集团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碧桂园自2007年落子湖北,短短11年间已在湖北这片沃土上开发项目超50个,是在湖北省进驻城市、开发项目最多的品牌房企,所到之处均是当地的楼市标杆,被置业者誉为城市宜居标杆。

碧桂园黄石片区在建新城之光、壹方公馆、磁湖半岛、江湾城、城市花园·桃源(大冶)、湖光山色(阳新)6个项目,我们将以一种虔诚的姿态深耕我们深爱的这座城市。我们希望每一个渴望幸福的人,在碧桂园,都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1

项目位于黄石政治经济中心团城山区与政府重点规划的生态新城交汇处,既能享受到老城区优质的教育、生活及商业配套,如黄石二中、瑞尚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等带来的便利,又能兼得生态新城的花园式宜居环境。

示意图

2

磁湖半岛位于黄石市西塞山区磁湖南岸,占地面积343亩,北临磁湖,南靠沿湖路,拥有的地段价值,的山湖资源,醇熟的生活配套及最佳的便利性。临湖而居,早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群的居住理想。碧桂园磁湖半岛,于繁华城心处开拓一方湖居墅质人生;原生态内湖,镶嵌其间,一碧万顷,为生活演绎一场湖景美墅的华美乐章;居于湖畔,坐落林中,湾区生活的幸福画卷从此徐徐展开。

示意图

3

碧桂园·壹方公馆择址黄石城市中心黄石港区。踞城市核心万达商圈,享一站式金牌教育配套,高端生活配套精彩汇聚。壹方公馆,作为碧桂园在黄石倾力打造的精奢人居典范,以高要求、高标准,精心打造“好房子”高端洋房,呈现碧桂园五星理念,于繁华之中,为城市精英,开启顶级品质生活。

示意图

4

领袖大盘,携航母级配套载誉而来,作为湖北碧桂园进驻鄂东区域的首个标杆性项目,采用西班牙古典风格,深耕5年,拥有超2500户业主,成就人居生活新标准。

实景图

5

城市花园北接70万亩大冶湖,南靠桃花山,湖光山色应有尽有。114万方青龙山公园隔湖相望,16.7万方生态湿地公园四个功能分区错落有致,碧山绿水间,全天候畅享纯天然氧吧,滋养身心。

示意图

6

湖光山色位于阳新莲湖湖畔·环湖东路6号,项目所在的城东政教核心新区将是阳新未来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紧靠湿地公园,拥揽一线莲花湖景,远离纷扰喧嚣,私属尊贵。夜幕降下,品一杯红酒,移步阔景阳台,俯瞰莲花湖畔,方可寻得心中一湾宁静。

认筹热线:400-818-0066转86997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