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12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从现在预示未来丨寻找城市“发光体”领略城市内核

发布时间: 2018-03-20 15:53:12

来源: 碧桂园新城之光

分类: 本地楼市

280次浏览


我没有生来勇敢天赋过人,面对人山人海只剩一些诚恳;

我没有怪脾气没有鲜艳纹身,力量只够表达一些真心。

——好妹妹乐队

有些人工作无依,生活落魄,人生就像已经烧干煤油的枯灯一般,在角落里不被他人察觉;

有些人意气风发,整日西装革履,驾着他们洗得锃亮的奔驰宝马,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马达的声音始终回荡在城市的街道上;

还有些人,穿着普通的衣服,做着普通的事情,每天和普通的父母一起逛着普通的超市,他们为城市贡献着自己微弱的力量,是众人当中的一个。

但贫穷不等于无能,金钱不代表高尚,普通不意味失声。除了我们的本质,任何附着在我们身上的标签都无法代表我们。贫穷不妨碍我们伸出的手,普通也不阻隔我们在自己领域挥洒汗水。照亮城市的不仅仅街道边的路灯,也不仅仅是镁光灯下的领袖,还有每一个在黄石里默默耕耘的黄石人。

假如我们能慢一点,徘徊在黄石的街道上,用眼睛仔细观察凝视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一定会发现,生活中处处都是那些发着暖光让人内心感到慰藉的事情。

让我们眼睛记忆温暖,用手机记录事件。“寻找城市发光体”视频大赛正在黄石持续发光造热,渴望见证黄石人发光的每一个瞬间!你可以是老师,可以是环卫工人,也可以是拼搏白领,告诉城市,你在发光,你要发光!

点击进入微信后台,发送属于你的十秒视频,你将有机会获得大奖!

品牌洗衣机、微波炉、榨汁机等惊喜豪礼待你来拿。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新城之光和活动的信息,可以微信后台回复“新城之光”,你也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获取全部详情!

将文章转发到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一同参与,为你的微视频增添人气,让城市之光照亮每一个角落!大赛时间截至3月23日,隔日我们将会推送获奖名单至公众号,更为惊喜的是,我们将邀请获奖人来到碧桂园·新城之光示范区开放活动的现场,来体验未来科技人居生活方式。

在现场你可以感受到VR的神奇失重感,你可能会来到史前的热带雨林,也有可能会直接置身于后科技时代的未来科幻世界。

每到整点,营销中心现场还有幸运抽奖活动。精致星空灯、小巧蒸蛋器、品牌电饭煲加湿器挂烫机等,件件让人心动!

点亮新城之光,需要你们的助力!

新城之光是碧桂园入驻黄石主城的第一个项目,是黄石人居迈向精智家居的标志。碧桂园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国地产三强的品质企业,要给黄石人造一个科技未来,精智未来!

碧桂园·新城之光示范区即将开放,黄石首个“科技体验区”惊爆全城,我们看的不是房子,我们看的是未来!

认筹热线:400-818-0066转86997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