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72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零”距离探秘,带你畅游海底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4-20 16:40:17

来源: 中冶黄石公园

分类: 本地楼市

364次浏览


听说你想要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生活中的嘈杂,远离纷扰、无休无止的八卦, 想要给心放个假……现在不用到海边也可以感受海底奇幻世界,这个春天,来中冶黄石公园磁湖奇幻海洋节,千万种形态各异、色彩鲜艳的海洋生物齐聚,在家门口就能让你感受深海世界,触碰海洋生物!

来自遥远王国的梦幻海洋里,生活着唯美而自由的海洋精灵,海狮机灵又俏皮,各种五彩斑斓的鱼类及水母,还有爱跳舞的美人鱼与你无意间邂逅,一个神秘的海底花园呈现在你的眼前。

这里就是中冶黄石公园的营销中心,穿过美丽的磁湖,没想到一个海洋王国就藏在这里!

七彩海洋生物展

置身蔚蓝世界,感受众多炫彩鱼群亲昵的依偎,尽情欣赏千姿百态的珍奇生物,当成串的气泡欢乐漂过,你会惊奇地发现与体验一个奇妙、浪漫的新奇世界。摇曳浮动的水母、悠然往返的神仙鱼、七彩漂亮的珊瑚礁,海底奇幻世界就在眼前。

奇幻漂流瓶DIY

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漂流瓶,将蓝色的细沙与“大海”装进瓶子里,还有自己美好心愿与梦想,绘制出自己的专属漂流瓶,趁着春风,在海洋中翱翔,享受DIY的童真乐趣。

萌萌海狮表演

看起来傻乎乎的小海狮,其实是非常聪敏伶俐的,鼓掌、敬礼、定位套圈等样样拿手,卖的了萌,耍的了艺,引得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大人小孩都忍不住想要抱抱它。

精彩美人鱼SHOW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美人鱼》的故事,最后小美人鱼变成了泡沫,消失在茫茫大海中,让人心痛又惋惜……还好故事终究是故事,现实中我们可爱的美人鱼并没有化成泡沫,而是——不辞万里从海里游到了中冶黄石公园!快来现场与美人鱼亲密接触拍照合影吧!

就让我们沉醉在这片深邃的海洋里

中冶黄石公园磁湖奇幻海洋节等你来哟~

夏日激情,快乐出发!

二期c组团新品即将荣耀面世

敬请期待!

尊贵热线:400-818-0066转298196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