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19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时代刻度规建 让磁湖再一次极耀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5-25 13:54:15

来源: 碧桂园黄石片区

分类: 本地楼市

883次浏览


千年炉火千年矿

半城山色半城湖

黄石再启航 与时代同加速

在湖北省江汉平原的东端,有这样一座曾赫赫有名、生息千年的城市,这里曾是《磁湖安流亭》诗中“华阁相辉”的繁荣之处,这里是中国三千年矿冶古都,这里便是黄石。

而今的武汉正在由“三镇时代”迈向“长江时代”,这对于大武汉1+8城市圈的“副中心城市”——黄石来说,是借风扬帆的绝好时机。

(示意图)

环磁湖地区罕有的黄金宝地

走过了以矿业为本的辉煌发展时期,在城市转型的今天,黄石需要走出的是一条内涵式、跨越式发展的转型之路。

而磁湖,犹如一只蝴蝶在黄石大地翩翩起舞。在多重政策支持下,磁湖板块迎来的是转型提升的重大机遇。这里将成为黄石由矿冶产业主导走向品质提升之路的重要载体,成为黄石未来发展的核心驱动。

(示意图)

城市发展 规划先行

近年来,政府先后请来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以上海新天地为蓝本,赋予其商业经营功能,满足黄石人对生活的多方面体验,让消费者在生态与时尚中找到自己的满足点,用5年时间,建设一座集金融、商贸、文旅于一体的花园式新城。

大城向南,据黄石政府官方的重磅消息:磁湖湖底隧道和苏州路沿湖路改造工程项目,将同步进行。工程西起磁湖路—苏州路交叉口,沿苏州路向东,穿越磁湖后,顺沿湖路往东北方向,止于沿湖路-黄石大道交叉口,全线线路总长约10.4公里,其中磁湖湖底隧道长约2.34公里。

项目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采用双向6车道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60km/h,土建预留城市有轨电车布置空间,其中,苏州路和沿湖路段为老路拓宽改造段(四改六),磁湖湖底隧道为新建段。以磁湖湖底隧道为代表的环磁湖快捷通道,将实现团城山、磁湖南、胜阳港等城市组团的快捷联系,带动了磁湖南片区的城市开发,有效缓解杭州东路的交通压力,也为黄石市有轨电车一号线提供了空间走廊。

(规划图)

四大板块,五大亮点

焕颜磁湖“新天地”

通过生态宜居园、文创生活岛、中央活力区、魅力幸福湾四大板块,及畅通连、绿纽带、视通廊、魅力湾、活力城五大亮点,将未来的磁湖南岸规建成为特点鲜明的成熟都市群。

磁湖南岸将突出商务服务功能、文化创意功能、金融功能、科技信息功能、孵化机构、服务平台及特色商业等重点产业功能,构建未来大黄石区域核心功能区。

(规划图)

与城市共成长

碧桂园中心战略再腾飞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推动者,从1992年开始,碧桂园从广东起步,通过建筑工艺革新、社区配套升级、与睦邻文化构建,为全国诸多城市带来了全新的城市面貌。深耕黄石5载,用看过世界的眼界格局为黄石献上世界湖岛、造极之作。

(碧桂园磁湖半岛鸟瞰图)

居无忧,享无愁。碧桂园用十全匠心,始终围绕业主满意度,在黄石打造了产品,约300㎡—700㎡一线湖墅及约125㎡—260㎡精智洋房

视界不同,世界不同。现有限量VIP,全球招募中!

贵宾专线:400-818-0066转118621 展厅地址:黄石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大堂右侧。

最新资讯

碧桂园·磁湖半岛

世界湖岛,造极之作

项目地址:中国·磁湖

电话:400-818-0066转118621

碧桂园·新城之光

智领新城 光鉴未来

实景示范区,现已智美开放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黄石市团城山中医院旁

电话:400-818-0066转869976

碧桂园·壹方公馆

城心万达旁 壹方非凡境

全城寻觅“壹方人物”

项目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花湖大道9号

展厅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万达嘉华酒店一楼

电话:400-818-0066转153505

- 与有气质的你共勉趣味生活 -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