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17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武汉:大学毕业生可按市价“八折”购买安居房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30:42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319次浏览


大学毕业生可按市场价八折购房,这是武汉吸引大学生落户就业的重要举措。武汉市近期将面向大学毕业生群体投入100套安居房,大学毕业生可按市场价八折购房。

  记者从武汉市蔡甸区政府获悉,这批大学生安居房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绿地美湖小区,紧邻后官湖,从10月8日开始接受购房登记,截至10月22日。面向大学生出售的总户数为100户,总建筑面积6800平方米,共有63.6平方米的1室1厅,和65.9平方米的2室1厅两种户型,都是毛坯房。

  这批安居房将按房屋备案价80%的价格面向大学生出售,最终售价约为每平方米6400元。此次蔡甸区大学生安居房,将实行申请—审核—公示—摇号分配制度。大学毕业生先行登记购房,经过资格审核和网上公示后,根据摇号分配。

  根据武汉市相关规定,毕业5年内的大学毕业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武汉市户籍(不包括学校集体户口),在武汉市创业就业满1年,家庭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且3年内无住房交易记录的,可申请购买1套大学毕业生安居房。

  5月份武汉推出的首批大学生“八折”购房项目,吸引众多符合条件者报名参与摇号。在武汉东西湖区临空港青年城项目中,带装修6500元/平方米均价共吸引上万人次咨询,2121人现场递交购房登记资料,1853人通过资格审核,最终392人成功签约。

  针对大学生安居房产权问题,武汉市相关政策明确,购房人不得将“八折房”擅自上市交易,只能通过开发商回购或转让给其他符合购买条件的大学毕业生。

  据介绍,除大学生安居房外,武汉市还将建设“长江青年城”、推出人才公寓等,打造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安居生活的宜居宜业环境,吸引更多大学毕业生落户武汉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