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95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当代满堂悦MOMA】省运会开幕式大揭秘!不仅仅是视觉惊艳!

发布时间: 2018-10-10 14:50:34

来源: 黄石当代满堂悦

分类: 本地楼市

1049次浏览


32年的等待,终让黄石等来

再一次为全省瞩目的芳华绽放!

2018年10月8日晚8点

湖北省运会梦归黄石

点燃全城澎湃热情!

燃情省运会 逐梦新黄石

当晚8时整,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黄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开幕。现场华灯绽放、流光溢彩,场内已是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掌声、欢呼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湖北省运会的开幕式是整个省运会的重要一环,开幕式分为文艺演出和点火仪式,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呈现荆楚文化元素,将来自铜绿山古铜矿遗址的“千年青铜之火”、湖北新冶钢高炉车间的“工业文明之火”和黄石新港的“开拓创新之火”,汇聚“奋进复兴之火”在开幕式上点燃奥体中心的主火炬。

闪耀黄石夜 科技新生活

现场大量的声光电“黑科技”运用,将开幕式现场渲染的热情大气,热闹的同时彰显着黄石这座城市的新兴活力。每一个节目,都有酷炫的声光电运用,呈现出炫目多彩的舞台效果,背后依靠的是创意和科技。

一场视觉盛宴,为黄石人民呈现出一次大型舞台的精彩演出,脱胎于黄石悠久历史的歌舞,从传统青铜文化,到近代工业文明,转而进入新时代下的活力城市,全新面貌,动人身躯,给黄石带来新转变。

如果说今晚黄石因省运会开幕式而不同,那黄石也将因黄石当代满堂悦MOMΛ体验中心科技人居体验馆的开放而从此不同。

历时3年全新打造的黄石奥体中心,迎接省运会为黄石焕发新颜,而黄石当代满堂悦MOMΛ体验中心,也以用自己的华美身姿,给黄石印刻下当代印象。

全新面貌,动人身躯,给黄石带来新转变。如果说今晚黄石因省运会开幕式而燃动全城,那黄石生活也将因黄石当代满堂悦MOMΛ体验中心的到来而从此不同。

整面光幕,华美身躯,有如一颗缓缓升起的“新星”,照亮黄石静谧的夜空。国庆期间开放的科技人居体验馆,用十大科技系统,让黄石居民与当代绿色科技亲密接触,对未来绿色生活更加期待。

黄石新面貌 当代谱华章

“黄石为了迎接此次省运会,在全市范围内,对马鞍山路、磁湖东路、广州路、大泉路等城市骨干网相继改造完工,特别是湖滨大道、迎宾大道已经全线通车,大大的改善黄石港区的交通环境。”

黄石当代满堂悦MOMΛ地处黄石市中心区域,毗邻黄石万达广场,身傍纺织五路、花湖大道、黄石大道、延安路等城市主干道,交通方便,是您抒发未来生活遐想的理想选择。

从另一方面来说,位于黄石港区中心地段的黄石当代满堂悦MOMΛ,毗邻黄石万达广场,周边学校资源丰富,生活配套齐全,展现对新生活的独特理解。

当代来到湖北,全省12大楼盘联动,彰显全国房地产行业领先前瞻性规划的同时,也将当代置业特有绿色科技体系带往各地。黄石遇见当代,新生活执手可期。

当代置业来到黄石,以黄石当代满堂悦MOMΛ献礼黄石人民,建面约109-124㎡多样户型展现绿色科技思维。当代生活,预见,不曾遇见。

户型图展示 C2-A1

户型图展示 C2-A2

户型图展示 C2-A3

黄石当代满堂悦MOMΛ

科技人居体验馆现已燃情呈现

邀您共赏人居盛宴

与您共贺省运会动感全城!

建面约109-124㎡

通透三房 即将面市 敬请期待!

欢乐热线:0714-380 9999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