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拼团购房24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金九”后,楼盘网400来电数据看黄石楼市

发布时间: 2018-10-11 16:2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70次浏览


相信各位已经被各地楼市“凉凉”的新闻刷屏了,确实,今年九月全国楼市不如预期火爆,反而呈现降温趋势。黄石楼市又是否与全国同步变化,不妨从黄石楼盘网9月400来电数据一探究竟。


不难发现,黄石的楼市也随着逐渐转凉的天气降温了:9月份,楼盘网400电话来电总量共计1079通,环比下降33.65%。经过了8月的些许回升后,9月来电总量顺着6、7月的下降趋势,再次出现下滑。预想中的“金九”没有到来,但楼市的火热时间并非必然,不如从来电量中观察黄石楼市,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总量下滑的同时,区域分化仍然较为明显:黄石港区9月400电话来电总量占比略有下滑,占比33.25%,仍居城区第一;下陆区来电量排名第二,占比23.75%;开发区来电则以21.25%的微小差距位居第三;西塞山区来电总量排名第四,占比为18.75%;其他区县来电占比3%,位居第五。


虽然黄石港区和下陆区的新开楼盘较多,因此来电总量仍在几个城区中分别位列前三名,但9月份开发区来电总量的提升也引人注目。9月的来电TOP3楼盘分别花落碧桂园.壹方公馆、中冶.黄石公园、当代满堂悦MOMA三大楼盘。碧桂园.壹方公馆作为黄石港区关注度较高的楼盘,即将开盘,在所有楼盘中,来电量仍处于第一的位置;中冶.黄石公园也基于二组团的开盘热销,另外当代满堂悦MOMA也即将开盘,关注度得到了较大提升。


全国楼市降温的大背景下,黄石楼市的“金九”也并未如期而至,正如“金九银十”这一“楼市铁律”并未成为今年楼市的注脚一般,一时的楼市下行也并不能为接下来的市场走势预判。接下来个楼盘进入发力期,是否会逆转此刻的颓势?敬请关注楼盘网后续报道。

买房、看房,上黄石楼盘网,详询楼盘网分机号,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 huangshiadmin

团购报名